奋楫者先,勇进者胜 −− 中国人寿新加坡个人代理人团队荣誉表彰盛典圆满召开

2023-05-19
News Tags
资讯中心
Body

2023年5月19日晚,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寿新加坡”)成功举办个人代理人团队年度荣誉体系表彰盛典。中国人寿新加坡公司总经理林向阳先生出席本次活动,为过去一年内作出突出贡献的销售精英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盛典活动回顾了个人代理人团队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展望接下来的全新征程,从而鼓舞代理人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笃定目标,锐意进取,携手同心,辉煌同行。

在过去的2022年,代理人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优秀的代理人。高级金融服务总监陈彦丞、金融服务总监李兰香、金融服务经理汪越,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荣获百万圆桌会员和各项个人及团队荣誉。另外,金融服务顾问李冉、梁祖儿作为没有行业经验的新人,在过去一年中崭露头角,未来可期,斩获多项新人大奖。

在活动尾声,林向阳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体代理人传达了公司对他们的期许。林向阳先生在发言中强调,个人代理人渠道作为中国人寿新加坡最具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销售平台,是公司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业务价值,积累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也是中国人寿开启转型新时期,探索新商业模式之路的重要一环。林向阳先生勉励全体代理人努力做到专职化、专业化、专家化,同时努力践行个人代理人渠道“六高策略”——“组建高效率管理队伍,销售高价值系列产品,建设高素质顾问团队,打造高科技服务系统,服务高品质客户群体,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I奋楫者先,勇进者胜。2023年中国人寿新加坡个人代理人团队将继续秉承精进不休、志在必达的工作态度,高度重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全面建设并壮大东南亚第一支“国寿”个人代理人团队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