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在此非常时期,为了与我们的客户同舟共济,我们推出援助措施,帮助您可继续受保。

若您现在持有我们的保单,您可选择使用其保单合约中的现有选项,例如自动保费贷款、保单贷款以及将您的保单更改为已付保单,已帮助您在此期间能更好应付您的现金流需求。欲知详情, 请电邮至 CustomerCare@chinalife.com.sg。我们的客户服务员将与您联系。

我们建议您联系您的财务顾问代表,以便在您选择使用其保单合约的现有选项,包括选择申请我们的保费延期支持计划时,更好地理解其将对您的保单有何影响。

 

延迟支付保单保费援助计划 (“计划”)

对于保费缴付期在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内的保单,如果客户符合条规要求,可申请延迟支付保单保费,缴费宽限期可长达180天。

根据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2021年3月8日发布的媒体消息,已停止针对寿险保单持有人的全行业经济困难计划支持方案。

在此期间,我们依然致力帮助我们的客户。如已被批准同意延期缴纳保费的保单持有人,在延期结束时仍无法全额支付延期保费,可与我们联系,了解进一步措施。

 

与我们联系

在此期间,若您有保单或其他服务咨询,请发电邮或拨打客户服务专线与我们联系:

在此期间为了方便您获取需要的信息和表格,请单击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