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Coin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间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的持牌人寿保险公司。此外,本公司也是中国最大国有金融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 公司(“中国人寿”)的一部分^。中国人寿以其雄厚的财务实力和悠久的历史传承为后盾,连续20年入选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在2022年排名第40位。中国人寿是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品牌,品牌价值达 4,525.39亿人民币*

本公司的母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海外)”)是中国人寿的全资子公司。截止2021年12月31日, 中国人寿(海外)的总资产额4,546亿港元,2021年总保费597亿港元,是香港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中国人寿(海外)分别自1984年及1989年在港澳两地成立并提供保险金融服务,近年成功将业务版图拓展至东南亚地区,于2015年成立新加坡子公司,2018年成立印尼子公 司。在中国人寿(海外)荣获国际评级机构认可:《穆迪》授予的“A1”评级(2022年10月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和《标准普尔》授予的“A”评级(2022年12月长期本地货币发债人信用评级和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

本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的理财方案,帮助客户满足风险保障、退休养老、财富管理和资产传承的需求。同时通过举办各类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回馈社会, 为社区和客户带来积极影响。 2022年11月,我们首次被穆迪授予“A3” 保险财务实力评级(IFSR),展望稳定。我们与2家银行成为战略伙伴,已建立19间分行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并有本地及国际保险代理机构、经纪公司及财富管理公司组成的中介战略伙伴逾24家。公司已经正式启动个人代理人团队项目,建立具有专业保险知识和实务经验的本土化专职保险代理人团队,深耕新加坡保险市场,为新加坡本地客户及境外高品质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服务。

^ 《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归于我们的集团公司 -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穆迪》和《标准普尔》的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归于我们的母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

* 资料来源: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2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关于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