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加坡成功举办创业合伙人早餐招募会

2023-09-23
News Tags
资讯中心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新加坡”,于2023年9月23日上午成功举办了创业合伙人早餐招募会。本次活动旨在与受邀的创业合伙人候选人分享保险代理人职业的重要性,中国人寿品牌的强大实力以及中国人寿新加坡代理人团队的招募政策等重要信息。个人代理人业务部总经理宗鸣女士、代理人团队高级金融服务总监陈彦丞先生以及代理人团队金融服务总监李兰香女士及代理人团队代表出席。

作为中国最大国有金融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 公司(“中国人寿”)的一部分,中国人寿新加坡立足新加坡,专注于覆盖东南亚的华人市场。公司一直致力于构建连接中国与新加坡及东南亚保险市场的桥梁,积极探索保险与科技领域的合作,并着眼于招募新加坡本土高端代理人才。

中国人寿新加坡作为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和文旅及服务行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与近百家新加坡本地中资企业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涵盖了贸易、金融、航运、能源、通信科技、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多个不同领域,为代理人团队事业的开疆拓土提供了有力支持。与此同时,代理人团队和客户还能够有机会享受中国人寿品牌“保险+”生态圈服务,涵盖保险、投资、银行等三大板块。中国人寿新加坡亦将同时构建国寿养老医疗体系,为本地和跨境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保险及养老医疗的优质资源。在本年度,中国人寿新加坡计划新增30家以上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构建更为完善的“保险+”生态圈。

中国人寿新加坡公司总经理林向阳先生之前表示:“个人代理人渠道仍然是保险行业最具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销售平台,是公司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业务价值和积累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个人代理人渠道作为中国人寿新加坡最具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销售平台,不仅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业务价值和积累核心竞争力,也是中国人寿新加坡开启转型新时期、探索新商业模式之路的重要一环。

保险业作为金融业的关键组成部分,对于社会稳定和金融行业的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个人代理人团队是保险发展的基石。中国人寿新加坡以招募“创业合伙人”理念,希望吸纳更多本土高端代理人才,并将为其提供定制化的培训通道,包括完善的职前教育、岗前培训以及保险金融考试支持。此外,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集团内部培训——除了大中华区的行业培训,还将提供东南亚政界领袖、金融和投资专家、科技商业领袖、经济学家等跨界培训,为创业伙伴的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让创业伙伴与公司一同努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