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林向阳

首席执行官

林向阳先生经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外派,现任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先生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现担任武汉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及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副会长。

林先生从事人寿保险行业超过30年,曾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个险销售部总经理助理、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等职务。在国际500强大型保险公司总部的经营战略与管理、个险渠道及销售团队管理、保险团险及渠道管理等多板块具备丰富的管理经历;参与过跨国公司总部经营管理体系的设计和评估项目。同时,林先生具备扎实的寿险业务战略制定、渠道开拓、业务发展模式整合、代理人管理的实战经验,曾多次多次获得总公司个险渠道先进卓越管理奖,为集团的寿险业务发展及寿险公司经营管理做出了贡献。


高峰

副总经理

高峰先生经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外派,现任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管新加坡公司三大销售渠道。

高先生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并拥有中级经济师职称。

高先生有19年寿险管理经验,历经总部及分支机构各层级,熟悉寿险公司经营运作。他的任职经历覆盖个人代理人渠道全流程管理链条,有多年服务、支持150万代理人队伍的管理经验。高先生也曾多次参与、主导总部大型战略项目设计,在发展规划、制度设计、体系搭建等领域具备较强的顶层架构能力。高先生曾获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等多项荣誉表彰。


蔡伟

首席精算师

蔡伟先生在保险行业具有逾21年的工作经验,现任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首席精算师,也是经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的委任精算师,主管精算估价、再保、资本管理、产品开发和产品定价。

蔡先生是北美精算师协会成员,特许企业风险分析师及新加坡精算师协会成员,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硕士学位。


陈毅方

投资总监

陈毅方先生现任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负责公司投资管理的全面工作,负责建立和完善投资治理框架及流程,带领提升公司专业化投资能力及水平。

陈先生在为亚洲市场的有关机构和分销渠道提供咨询和投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涵盖主权基金、养老金计划、保险经营管理、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财富管理和投资咨询等范畴。

陈先生持有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