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加坡与Farrer Park Hospital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携手开拓“保险+健康医疗”价值链
2023-11-08
News Tags
资讯中心
Body

2023年11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新加坡公司”)与Farrer Park Hospital(“斐瑞医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在客户引荐、优惠政策、交流分享、咨询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而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启“保险+健康医疗”领域体系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建设,也共同致力为双方企业在新加坡地区的共赢发展而努力。

图1.中国人寿新加坡和斐瑞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斐瑞医院的全新格局建成于2016年,院方以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方案为目标,在过去的7年里,不断发展成为寻求优质医疗保健的患者的绿洲,让每一位患者都成为追求健康的伙伴。斐瑞医院始终秉承以医生为患者的护理理念,坚定渡过了新冠肺炎 (COVID-19) 大流行的风暴,院方也以其对优质护理的不懈承诺,迎来了医疗保健的新的发展阶段。

当前,中国人寿新加坡正以稳固聚焦保障类需求为基础,领衔探索与相关产业的融合,打造垂直场景,通过“保险+”,链接到更广范围的金融、科技、医疗、教育、养老、税务、投资、法律、生活,构筑更加完善、更具质量的保险+生态圈,不断开发高品质“产品+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全价值供应链的星级服务。借助此次“保险+”生态圈构建契机,两家企业所拥有的扎实、深厚而广泛的合作基础,促进了此次签约的达成。

签约仪式上,中国人寿新加坡公司总经理林向阳先生与斐瑞医院首席执行官兼集团首席运营官Kelly Yang女士在协议上签字。林向阳先生表示,以此次与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为新里程的开启,中国人寿新加坡就进一步推动在“大健康”领域与伙伴的深度合作,提出了“从形到质”的双线双推进策略:一方面是从“大健康”基础架构搭建上,积极打造国寿国外市场“大健康”服务平台,深度拓宽“大健康”生态价值链。另一方面是从“大健康”保险保障产品上,围绕“大健康”主题保险产品这一“内核”,积极深化医险融合,中国人寿新加坡将积极探索引入优质医疗健康服务,依托医疗健康场景持续创造客户触点,精准销售定制化的保险产品,并联合斐瑞医院等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提供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