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加坡与阿里云智能新加坡 签署《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携手开拓“保险+科技”价值链
2023-10-10
News Tags
资讯中心
Body

2023年10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新加坡公司”)与阿里云智能新加坡(“阿里云”)签署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在客户引荐、优惠政策、交流分享、咨询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而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启“保险+科技”领域体系的影响力建设,也共同致力为推动中资企业在新加坡地区的共赢发展而努力。

图1.中国人寿新加坡和阿里云智能新加坡签署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通过可靠易用的云、全局智能的大数据、云端一体的智联网和移动协同,阿里云全方位为企业赋能,至今已服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万客户。

当前,中国人寿新加坡正以稳固聚焦保障类需求为基础,领衔探索与相关产业的融合,打造垂直场景,通过“保险+”,链接到更广范围的金融、科技、医疗、教育、养老、税务、投资、法律、生活,构筑更加完善、更具质量的保险+生态圈,不断开发高品质“产品+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全价值供应链的星级服务。借助此次“保险+”生态圈构建契机,两家企业所拥有的扎实、深厚而广泛的合作基础,促进了此次签约的达成。

中国人寿新加坡公司总经理林向阳先生之前表示:“个人代理人渠道仍然是保险行业最具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销售平台,是公司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业务价值和积累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个人代理人渠道作为中国人寿新加坡最具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销售平台,不仅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业务价值和积累核心竞争力,也是中国人寿新加坡开启转型新时期、探索新商业模式之路的重要一环。

保险业作为金融业的关键组成部分,对于社会稳定和金融行业的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个人代理人团队是保险发展的基石。中国人寿新加坡以招募“创业合伙人”理念,希望吸纳更多本土高端代理人才,并将为其提供定制化的培训通道,包括完善的职前教育、岗前培训以及保险金融考试支持。此外,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集团内部培训——除了大中华区的行业培训,还将提供东南亚政界领袖、金融和投资专家、科技商业领袖、经济学家等跨界培训,为创业伙伴的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让创业伙伴与公司一同努力,共创辉煌。